close

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著想要養寵物的心態

只是從來沒有像這次如此的堅決

或是也是我和米麻米署的緣份

本來以為沒有機會跟他做家人

直到後來又與中途聯絡上

才又繫上了我和牠之間的紅線

裝可愛中 

這是牠剛到我家的第一天

在我朋友懷裡東張西望的打量環境

其實牠沒有怕生的問題

第一天來就亂跑亂玩有吃有喝有大便...= =

跳上跳下的讓我緊張害怕牠會摔下來

但其實貓咪都不怕高..(怕的是我..= =+)

只是牠都不懂我在擔心什麼

或許心中的OS會想..

啊你是在怕什麼..我是在玩啊~!!

 

也或許是生命中第一次自己下的決定

讓我好好的想了很多事情

不一定在人的一生中一定要經歷什麼大風大雨

或是要追求多完美多奢華

有時平平靜靜的

看著牠在窩中或我懷裡睡著

不也是平凡的美好嗎~

天真的睡臉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e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